【党史学习教育】学党史 颂党恩 跟党走——士官学院举行庆祝建党100周年文艺汇演

发表日期:2021-06-29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深入推进“永远跟党走”党史学习教育主题系列活动,在传唱革命歌曲中学习党史,在诵读红色诗歌中传承红色基因,抒发对党的热爱之情,坚定信念跟党走。6月25日,士官学院庆祝建党100周年文艺汇演在学生活动中心南广场举行。全体党员和士官生共同观看了演出。

 

 

 

 

 

文艺汇演在《不忘初心》大合唱的歌声中拉开帷幕。诗朗诵《红船从南湖启航》,向大家讲述了从1921年建党开始,到南昌起义、红军长征等革命道路上经历的重重困难,最终取得伟大胜利的壮举。小合唱《党旗飘扬的方向》,萨克斯齐奏《我和我的祖国》,器乐合奏《祖国不会忘记》等耳熟能详的歌曲,奏唱出了大家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的坚定信心和决心。

 

 

 

此次文艺汇演以“学党史、颂党恩、跟党走”为主题,内容包含歌曲、诗朗诵、舞蹈、乐器演奏等多种表演形式,内容丰富精彩,不仅让大家重温了中国共产党艰苦卓越的奋斗历程,感悟到共产党人的初心使命,更极大增强了党史学习教育的影响力和感染力,提振了大家矢志强军兴军的精气神。

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初心历久弥新。士官学院全体党员和士官生将以隆重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年为契机,把党史学习教育中汲取的智慧和力量,转化为助推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为实现首善标准、中国特色、世界一流高职学院而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