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科研首页 >> 校企合作 >> 正文
集成电路学院(人工智能学院)师生赴长鑫集电(北京)存储技术有限公司开展企业走访交流活动
2023年12月29日 17:33

12月27日下午,集成电路学院(人工智能学院)专业教师朱恭生、辅导员杨宣津带领20余名学生赴长鑫集电(北京)存储技术有限公司开展企业走访交流活动。此次活动旨在加强校企合作,为学生提供更多实践机会,提高学生的就业竞争力。


2.jpg

师生们参观了生产车间、研发中心等部门,详细了解了公司的发展历程、核心技术、产品应用等方面的情况。在座谈会上,人力资源部负责人向大家介绍了公司的人才战略、招聘政策、培训体系以及员工福利,参会人员就各自关心的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


1.jpg

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长鑫集电非常重视与学校的合作,愿意为学生提供更多的实践和就业机会,会积极帮助同学们更好地实现职业价值,并且鼓励大家在校期间努力学习,积极参加实践活动,提高自身综合素质,为将来的职业生涯打下坚实的基础。

此次企业走访交流活动,不仅加深了师生对长鑫集电(北京)存储技术有限公司的了解,也为双方今后的合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集成电路学院(人工智能学院)将继续积极开展校企合作,为学生提供更多实践和就业机会,助力学生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