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科研首页 >> 校企合作 >> 正文
汽车工程学院赴福田康明斯进行专业认知教育
2023年12月22日 17:31

12月20日,汽车工程学院2023级汽车制造与试验技术专业学生在系主任、班主任及专业课教师的带领下,前往昌平福田康明斯进行专业认知教育。






福田康明斯技术党群干事李笑雪和人力资源负责人带领大家参观了客户体验中心、发动机装配车间,为大家详细介绍福田康明斯的企业产品、企业发展历程及企业文化,在进行安全教育和做好个人防护后参观了康明斯发动机工厂。


图三.jpg

通过此次专业认知教育,同学们对汽车与试验技术专业的就业岗位与工作环境有了深刻认识,了解了汽车制造发动机制造的过程及其生产现场,对将来的工作和职业规划有了新的认识。此次活动是汽车工程学院汽车制造技术系为2023级新生组织的专业认知活动,旨在让新生对专业有更清晰的认识,能够为自己定合理目标,做好职业规划和自我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