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科研首页 >> 校企合作 >> 正文
北京现代汽车有限公司来校调研
2023年12月14日 17:29

12月13日,北京现代汽车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刘雨普一行8人来我校汽车工程学院参观交流,围绕校企合作等工作开展研讨。汽车工程学院院长朱青松、副院长吕江毅以及相关教学系系主任参加了研讨会。


1.jpg

北京现代汽车有限公司于2002年10月18日成立,是中国加入WTO后被批准的第一个汽车生产领域的中外合资项目,被确定为振兴北京现代制造业、发展首都经济的龙头项目和示范工程。历经20多年的发展,北京现代已构建起百万产销体系,产品线涵盖了A0级、A级,B级及SUV等主流细分市场,产销累计超过600万辆,实现销售总收入超过6000亿元,纳税超过800亿元,带动就业超过20万人,为北京市经济增长,为中国汽车工业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被誉为中韩经贸合作的典范。

朱青松对北京现代汽车有限公司一行的到访表示欢迎,并围绕学校事业发展和校企合作等情况进行了详细介绍。他表示,北京现代汽车有限公司与我校具备较好的合作基础,希望在人才培养、教学科研、员工培训以及建设高水平技能型大学中进一步加强交流合作,共同为服务首都和区域发展贡献力量。

     刘雨普代表北京现代汽车有限公司对学校的热情接待表示由衷的感谢,对学校的发展成就给予了高度肯定,希望在加强合作的基础上,不断发挥企业的技术创新引领作用,双方在教学科研、人才培养等方面共同搭建平台,互助相长。




会后,北京现代汽车有限公司一行参观了汽车工程学院。

通过此次交流,双方围绕校企合作的核心领域进行了沟通,就如何进一步培养合格的技术技能人才进行了交流研讨,并达成了共识,为后续双方合作的深入开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