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科研首页 >> 校企合作 >> 正文
集成电路学院(人工智能学院)党支部走进企业 助力学生就业
2023年12月07日 17:28

为进一步巩固主题教育成果,落实学校党委基层党支部质量提升月工作要求,12月初,集成电路学院(人工智能学院)计算机技术系党支部、学生党支部、综合教学党支部部分党员和2021级部分毕业生前往久其软件开展“多方联动,助力就业”的主题党日活动。


3169eaed7fe9fdfbbd850033bae6ba6.jpg

参观之前,大家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党徽党旗条例》,进一步深化了维护党徽党旗的尊严就是维护党的尊严,也是每名党员必须履行的政治责任等思想认识。

活动中,久其软件企业领导从企业发展历程、技术实力、市场地位、管理特色、社会责任等方面详细介绍了企业情况,师生党员还来到企业办公地点,参观研发部门办公场所,并就新一代信息技术发展、就业形势、学生技能要求等进行了详细研讨交流。





 

参观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本次活动为毕业生提供了良好的学习与交流平台,为求职就业打下了坚实基础,增进了学校与企业之间的沟通与交流。同学们表示将进一步深入专业所学,学以致用,为实现自身的职业价值而不懈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