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科研首页 >> 校企合作 >> 正文
生物工程学院与哈希水质分析仪器有限公司开展合作讨论会
2023年12月06日 17:27

为进一步推进校企深度合作,在人才培养、专业共建等领域实现校企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加强专业建设,12月5日,哈希水质分析仪器有限公司战略市场副总监刁慧芳,培训主管刘立静莅临我校生物工程学院,战略服务团队高级总监吴锐、销售运营经理梁昊文参加线上会议,与生物工程学院开展合作讨论。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张晓辉,生物工程学院院长陈亮,生物工程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刘青山,及环境技术系教师参与讨论活动。


微信图片_20231206104256.jpg

陈亮向企业代表介绍了生物工程学院基本情况,并提出提升专业建设质量离不开与企业的深入合作,希望与哈希水质分析仪器有限公司拓展深度合作,提升人才培养质量,服务首都高质量发展。吴锐介绍了目前环保领域的发展趋势以及公司运营情况,并就未来双方合作,提出新的方向。张晓辉回顾了与哈希的校企合作历史,并对未来合作方式进行展望。刘青山就哈希奖学金设立以来受众学生数量及助力学生培养质量提升情况做了详细介绍。

双方确定将持续推进2023-2024学年哈希奖学金项目实施,并对新一期校企合作进行了初步的规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