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科研首页 >> 校企合作 >> 正文
继续教育学院党支部开展“五字诀”主题党日活动
2023年11月24日 17:22

为进一步巩固主题教育成果,落实学校党委和机关党委开展基层党支部质量提升月活动部署,11月23日,继续教育学院党支部与北京博大酒店管理有限公司党支部开展了以“聚力党建、携手连心”为主题的党日活动,北京博大永康商务酒店和继续教育学院30余名党员职工参加了共建活动。




共建活动聚焦校企联建共建、服务现代治理,以“深、实、细、准、效”五字诀创新党日活动形式,以《有效沟通—提升职场说服力》培训课程为载体,助力企业在人才培养、服务质量和管理水平等多方面进一步提升。






继续教育学院金牌培训师刘新萍老师的《有效沟通—提升职场说服力》培训课程,以真实的案例、互动问答和沟通小游戏等方式详细讲解了如何克服沟通障碍、如何提升人际沟通能力和职场说服力三个方面内容,课程内容丰富生动,贴近企业员工工作和生活实际,交流互动参与感较强,得到了企业领导和员工的一致认可和好评。




培训课程结束后,继续教育学院党支部书记潘晓艳、副院长刘建平带领相关工作人员实地参观考察了酒店的运营环境,双方就党支部建设工作思路和继续教育学院社会服务工作开展情况进行沟通交流,期待能够在后续的工作中继续开展共建活动,拓宽共建思路,深入开展校企合作,真正做到“解难题、办实事、促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