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科研首页 >> 校企合作 >> 正文
松下电气机器(北京)有限公司到访汽车工程学院
2023年11月18日 17:20

11月17日,松下电气机器(北京)有限公司管理研发部部长王惠珍、轨道交通管理课课长蔡轶、人力资源部徐萍一行到汽车工程学院参观交流,围绕校企合作相关内容开展研讨。汽车工程学院院长朱青松、副院长吕江毅以及轨道交通技术系教师参加接待。


微信图片_20231117155231.jpg

松下电气机器(北京)有限公司创立于1993年,是由世界一流企业松下电器在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出资兴建的大型现代化企业,致力于照明事业、门控系统事业,如轨道交通智能运维、轨道交通安全门等。


微信图片_20231117155236.jpg

在参观实训基地后,双方分别就汽车工程学院及松下电气机器(北京)有限公司的整体情况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双方围绕人才培养、实习就业、企业实践、培训、科研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交流。松下电气机器(北京)有限公司紧邻学校,具有良好的合作基础条件,双方商定后续加大交流互访,增进共识,推进合作,使各项合作尽早落地,共同为服务首都经济建设和区域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