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科研首页 >> 校企合作 >> 正文
“党建结对同发展 校企共建育人才” ----经济管理学院赴北京亦庄城市服务集团有限公司调研交流
2022年08月22日 14:50

为进一步发挥党建引领作用,深度拓展产学合作、协同育人,构建校企共融、互动发展新模式,8月17日上午,北京电子科技职业学院实践育人基地在北京亦庄城市服务集团有限公司挂牌。北京亦庄城市服务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王东,党委委员、综合办公室主任王斌,第一党支部书记、人力资源部经理程超,楼宇物业管理分公司党支部书记、总经理张慧洁,人力资源部培训主管郭丽娟、楼宇分公司综合办公室副经理陈丽莎、综合办公室绩效管理孙云彦,经济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崔靖宇、副书记王春祥、商务英语系主任唐伟、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郑聃出席。座谈会及挂牌仪式由楼宇物业管理分公司党支部书记、总经理张慧洁主持。

座谈会上,北京亦庄城市服务集团有限公司有关领导介绍了公司整体情况和人才培养情况。经济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崔靖宇介绍了学校概况、历史沿革、专业建设、党建工作、优质资源等基本情况,并观看了学校宣传片、经济管理学院2022年招生宣传片。商务英语系主任唐伟介绍了商务英语系基本情况、师资队伍以及专业建设、人才培养和培训情况。

双方人员重点围绕学生实践育人、专业建设、订单招生、学生实习、入职就业以及职业素养培训等进行了热烈讨论,并就下一步加强全面合作,深度拓展合作领域达成一致意见。

党总支书记崔靖宇表示,希望通过加强党建结对,促进校企合作和深入沟通,充分利用和发挥地域优势和资源优势,打造多元化互动合作模式,助力学生实习实践和顺利就业,帮助学生实现从校园到社会的过渡,成为对社会进步和企业发展有用的技术技能型人才。

北京亦庄城市服务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王东在讲话中表示,非常高兴能够建立与北京电子科技职业学院的合作,成为学校的实践育人基地,这也是公司顺应市场环境,满足公司人才建设需求的需要。希望今后加强合作,不断深化和拓展合作领域,创新校企合作新模式,实现企业、学校的双赢,共同育人,促进学生健康成长成才。

座谈会前,楼宇物业管理分公司党支部书记、总经理张慧洁和第一党支部书记、人力资源部经理程超陪同参观了无废城市垃圾设备、停车场节能运行、中控室、钻石大厅以及A座32层发布厅等物业管理场所。

北京亦庄城市服务集团有限公司隶属于北京亦庄投资控股有限公司,是一家以物业服务和园区运营为主业、定位为”创新型城市服务商”的房地产综合服务企业。公司具有国家一级物业服务管理资质,管理体系符合质量、环境、职业健康、能源、信息安全五大体系认证,为北京市安全标准化二级达标企业、国家级服务业标准化示范单位。资产经营面积近100万平米,物业服务面积900余万平方米,涵盖公建、商业写字楼、产业园区、住宅、公寓、公租房等多个业态。服务客户2000余家,包括政府机构、世界500强企业、大型集团公司及高新技术企业。2019、2020、2021年连续三年荣获中国物业服务企业综合实力500强,并于2021年成功跻身前200强。2020年参评北京市质量管理奖,在与北京市184家企业的激烈角逐中,成为北京市唯一一家入围的物业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