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科研首页 >> 校企合作 >> 正文
2021东方航空技术有限公司订单班企业文化宣贯会
2022年02月20日 14:43

为进一步落实订单班校企双主体育人模式,促进校企合作与交流,提高订单班学生对东方航空技术有限公司的了解,2021年10月15日,学院举办了东方航空技术有限公司订单班企业文化宣贯会。我校2021级东航订单班和飞机维修“3+2”衔接班新入学学员参加了宣讲。

东方航空技术有限公司北京分公司祁志副总经理从历史概况、人员构成、薪资福利等介绍让同学们对东方航空技术有限公司有了更全面的了解,并进一步讲解了公司目前招聘的航空工程师、机务人员的岗位职责和要求,他表示东航技术北京分公司两场运行,人才紧缺,希望同学们不负韶华,抓住机遇,努力学习,增强本领,提高素质,为东航补充优秀人才。

同学们听完宣贯后表示这次宣贯非常及时,它为同学们明确了未来岗位标准和努力目标,也充分体现出我校校企合作进行的非常扎实。同学们还表示:他们对未来充满来的信心,会严格按照学校和企业的要求历练自己,努力学习,最终成为合格的企业人才。

(航空维修系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