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科研首页 >> 校企合作 >> 正文
汽车工程学院调研比亚迪汽车模具中心
2022年04月21日 14:31

为进一步深化产教融合,加强校企合作,推动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4月14日下午,汽车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李刚,副院长朱青松一行前往北京比亚迪模具有限公司调研。该公司成立于2003年,其前身是北京吉普汽车公司工具车间。从上世纪六十年代开始致力于北京汽车模具发展,参与了从北京汽车到北京吉普到比亚迪30余款全系车型模、检具的开发。公司连续多年通过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认定,被中国模具工业协会授予中国汽车覆盖件模具重点骨干企业,是中国国内最大模具制造中心之一。

20220417-走访比亚迪2..jpg

在参观了比亚迪设计车间、产品加工中心、产品质检中心后,校企双方就针对合作需求点进行了讨论,并就产学研、校企联合培养、毕业生就业等事宜达成初步共识。

20220417-走访比亚迪3.jpg

此次调研对于加强校企合作、推进协同育人、实现校企双赢,奠定了良好基础,对于持续做好校企合作平台搭建、拓宽学生就业渠道、深化产教融入、积极服务开发区建设,起到了积极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