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科研首页 >> 校企合作 >> 正文
​汽车工程学院赴北京长城研修学院调研交流
2022年09月15日 14:15

2022年9月13日汽车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李刚等一行四人赴北京长城研修学院调研交流。北京长城研修学院副院长、北京亦庄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徐力等出席接待。

20220913-1.jpg

北京长城研修学院是2000年经北京市教委批准成立的民办高校,是北京市事业单位,举办者为北京亦庄投资控股有限公司。学院与国内多所大学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关系,共同打造学历提升助学、职业技能提升的综合教育服务平台。学院立足经开区,与国内诸多企事业单位建立良好关系,深化产教融合、加快校企合作,构建现代职业教育体系,助力经开区优化营商环境,共同促进首都学习型城市建设发展。

在彼此介绍有关情况后,双方重点从新能源汽车、现代学徒制、企业学徒制教育模式、“1+X”证书培训及取证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共同谋划服务乡村振兴、深化汽车产业学院功能。双方约定将在学校的统一领导下,不断拓宽思路,紧扣开发区产业需求,发挥教育培训服务特长,为首都经济建设做出一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