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科研首页 >> 校企合作 >> 正文
汽车工程学院教师赴北京通敏未来动力科技有限公司调研交流
2022年09月27日 14:13

2022年9月22日,汽车工程学院新能源汽车技术系与汽车技术服务系教师赴北京通敏未来动力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通敏公司”)进行调研交流。

本次调研由通敏公司副总经理齐兵及公司技术骨干等人接待。齐总经理带领教师参观并详细介绍了厂区设备、电池试验和检测能力等,然后向大家展示了通敏公司发展历程、检测资质、国内布局、北京中心规划等,并提出了公司对技能人才的需求以及培养规划。汽车工程学院教师就动力电池电芯、模组、电池包性能检测及可靠性检测等方面与通敏公司技术人员进行了调研和交流。双方就新能源汽车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培养路径、课程建设、教学实施、实验室共建共享及教师下企业实践等方面进行了的热烈的研讨。

通敏公司专注研发动力电池及新能源汽车领域核心检验检测装备、工程技术开发服务及三电系统测试验证服务。本次调研提升了教师队伍对汽车试验技术的认知,加深了校企双方之间的了解与认同,为后期开展深度合作奠定了坚实基础。

汽车工程学院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