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科研首页 >> 校企合作 >> 正文
汽车工程学院到新石器公司调研
2022年10月25日 14:07

为进一步加强校企合作、推进智能网联汽车产业学院建设,2022年10月21日,汽车工程学院副院长朱青松一行前往新石器慧通(北京)科技有限公司展开调研座谈。新石器慧通(北京)科技有限公司生态合作事业部总经理杨锐、副总经理姜勇出席接待。

20221024-2.jpg

新石器慧通(北京)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6年,汇聚自动驾驶、5G车联网、智能硬件和无人车超级工厂多项业务,其产品新石器无人车是全球领先的无人车。该公司致力于以科技打造未来智慧城市生活方式、为消费者提供触手可及的智慧。在教育领域,公司致力于无人驾驶技术以及商业应用场景模式的科研创新及人才培养。教师们在企业负责人的带领下参观了新石器的车辆展厅,充分了解学习了新石器无人车的发展历史、业务范围和领先技术。

20221024-3.jpg

调研会上,双方围绕师资培训、人才培养、员工培训、课题申报、标准制定及实习就业等方面进行了热烈的交流探讨,并就今后加强校企合作、探索合作新路径,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实现校企协同育人、共谋发展、互利共赢等方面达成了初步的合作意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