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科研首页 >> 校企合作 >> 正文
【暑期不停歇 奋进正当时】电信工程学院计算机技术系调研参观商汤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2022年09月13日 13:43

炎炎夏日不能阻挡电信工程学院师生前进的脚步,教师们也没有因为暑假的到来而松懈。为推动专业建设发展,计算机技术系常莹、金光浩、李景玉三位老师于7月29日前往商汤科技集团有限公司进行参观交流,为我院专业改革、课程改革、科研创新等工作蓄能储备。

商汤科技是处在行业领先地位的人工智能软件公司,拥有深厚的学术积累,并长期投入于原创技术研究,其业务涵盖智慧商业、智慧城市、智慧生活、智能汽车四大板块,相关产品与解决方案深受客户与合作伙伴好评与认可,因此计算机技术系选择此公司作为调研对象。


20220803-暑假不停歇,奋进正当时 ——电信工程学院计算机技术系蓄力前行.jpg


教师们首先参观了商汤科技的展厅,聆听了企业的讲解,双方随后在会议室进行了深入的交流。会谈内容从人工智智能技术发展到我院计算机应用技术专业人才培养模式和需求,全面探讨了校企合作联合培养模式的可能性,初步达成了以教师科研促学生大赛,提升专业内涵、特色等意向。

学校、学院都处在建设发展的关键时期,更是计算机应用专业发展和升级的关键阶段。我院教师暑假期间不停歇、不松懈,以高昂的斗志和热情为学院发展不懈努力。此次交流推动我院专业建设发展的同时,也为将来可能的合作打下良好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