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科研首页 >> 校企合作 >> 正文
学校召开北京地铁订单培养招录工作启动会
2022年06月09日 09:14

为有效应对因疫情影响而带来的学生就业压力,学校招生就业处联合各二级学院,在紧锣密鼓推进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同时,努力拓展就业先机,紧密结合北京地铁建设发展需求,积极拓展新的就业渠道,与北京地铁运营四分公司开展订单培养合作。

2022年6月8日上午,通过腾讯会议的形式,招生就业处组织召开了学校与北京地铁运营四分公司订单培养招录工作启动会。招生就业处处长张颢、相关二级学院副书记、副院长、2023届毕业班辅导员、招生就业处就业工作人员参会,会议由招生就业处副处长夏新生主持。



会上夏新生部署了我校与北京地铁运营四分公司校企合作开展订单培养的工作方案,并就北京地铁运营四分公司基本情况,招聘的具体岗位和要求、学生发展路径、薪资福利待遇等进行了说明。要求各二级学院提高站位,从推进2023届毕业生就业大局的高度重视此项工作,为明年的毕业生就业工作奠定基础。

招生就业处处长张颢在会上强调,北京地铁是国有大型企业,合作机会来之不易,各相关二级学院应充分抓住地铁订单培养这个大好机会,通过各种形式向学生和家长做好宣传,组织好招录宣讲及前期报名工作,并以此为起点做好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

与会副书记、副院长、辅导员就相关问题进行了讨论,并表示在做好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同时,将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前移,力争取得更好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