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科研首页 >> 校企合作 >> 正文
艺术设计学院参观调研四达时代集团并洽谈合作
2022年06月20日 06:08

616日,艺术设计学院党总支书记殷文娟,副书记、院长刘正宏,教学运行办公室主任李根京一行,拜访位于亦庄经济技术开发区的四达时代集团副总裁赵月琴、集团媒体运营部高管武军、高楠、邓海龙等领导,调研座谈,洽谈合作。

座谈会上,大家围绕公司和学院的基本情况、合作基础、发展优势等方面进行了充分的沟通,围绕产教融合、校企合作、高质量人才培养、企业用人实际需求、校企共建产业学院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共谋合作与发展。

四达时代集团创立于1988年,是中国广播电视行业有较强影响力的系统集成商、技术提供商、网络运营商和内容提供商。在国家的重视和支持下,四达时代集团攻坚克难、积极拓展非洲广电市场,建设非洲通讯网络,让中国影视节目在非洲落地生根,在中非交流中发挥了重要作用。四达时代自创始之日起,把履行社会责任作为企业义不容辞的义务,赢得了国内外用户和合作伙伴的广泛认可和尊重。

座谈会前,艺术设计学院一行在四达时代高楠等领导的带领下,参观了四达时代集团总部播控中心、演播室等,深入学习和了解四达时代集团完备的传媒技术设备和实力。

https://www.bpi.edu.cn/__local/1/69/ED/042E1DCD7BD434CB585FF85B93F_963A545B_1B98A.jpe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