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科研首页 >> 校企合作 >> 正文
喜讯:我校荣获经开区“科学技术攻关先锋港”荣誉称号
2022年03月11日 18:16

喜讯:我校荣获经开区科学技术攻关先锋港荣誉称号

近日,我校荣获得北京经开区“科学技术攻关先锋港” 荣誉称号并获授牌,成为经开区党建引领科技创新的26家先锋企事业单位之一。

北京经开区作为国际科技创新中心主平台“三城一区”中的“一区”,肩负着核心技术攻关和关键核心技术的产业化落地与研发工作。设立“科学技术攻关先锋港”是为了激励科技工作者立足岗位、善作善成,打好关键核心技术攻坚战,发挥示范引领作用,筑牢科技强国建设的亦庄担当。

我校作为经开区内的唯一高校,不断深化开展产城教融合,链接经开区创新生态,积极服务经开区企业科研技术攻关,助力科技成果转化和应用技术服务。今后,学校将不断增强自身的科研能力,为经开区企业提供更优质科研技术服务,打造科技创新服务区域发展的新样板。

                                                科技处、产城教办公室(校企合作办公室)

                                                            20223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