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科研首页 >> 学术交流 >> 正文
学校举办国家自然基金申报辅导讲座
2013年03月16日 08:08

为做好2013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工作,促进学校教师申报国家自然基金,提高撰写基金申报书的质量,315日科技处邀请中国农业大学副教授、博士生导师许文涛教授来我校举行了2013年度国家自然基金申报辅导讲座。我校有意愿申请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的教师参加了讲座。

许文涛教授作为国家自然科学青年基金项目评审专家,结合自身的工作经历与教育背景,讲解了国家自然科学基金评审的程序和申请技巧,对申请国家自然科学青年基金的注意事项、申请书撰写要点作了详细的阐述,讲解了青年基金申报书填写过程中应该注意的细节问题,并针对我校的每一份申请书进行了分析。参加讲座的教师纷纷就申请基金过程中遇到的问题进行了提问,许教授耐心地做了解答。许教授还建议我校教师注重平时科研工作和成果的积累,为申请课题做准备。

本次辅导讲座的举办,对提高我校教师的申请书撰写水平,明晰申报中的关键问题,提升基金申报书质量,争取2013年国家基金申报工作取得新进步打下了良好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