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科研首页 >> 学术交流 >> 正文
讲座:专利与高校科研
2017年12月28日 09:09

各职能处室、教学单位、教辅单位:

2014年我校被北京市知识产权局批准为北京市专利试点单位后,2017年又被授予北京市专利示范单位,到目前为止学校科技处已为我校教师代办专利电子申请几十项。

为了进一步做好专利事务的服务工作,帮助教职员工了解专利相关政策和申请程序,提高知识产权保护意识和专利申报的成功率,校科协、科技处、人事处将联合举办系列专利知识讲座,本次邀请到北京市卓华知识产权代理公司陈亚杰总经理助理,就“专利与科研”进行专题讲座,欢迎全校广大教职员工踊跃参加!

一、    讲座的主题

专利与高校科研

二、    讲座主要内容

与研发相关的专利实务;专利常识及相关政策。

三、    时间与地点

201813日(周三)下午13:15-15:00

行政楼207

四、    继续教育学时

凡参加讲座者可获得2课时继续教育证明。

 

 

 

                             校科协、科技处、人事处

2017-12-28

专家简介:

陈亚杰,北京市卓华知识产权代理公司总经理助理,有十余年知识产权服务工作经验,长期从事企业特别是创新型企业知识产权培训、辅导和策划工作,长期领导和主要参与了北京(望京)留学生创业园知识产权托管服务及望京12330知识产权保护服务工作站的专业服务工作,曾领导或主要参与了《北京市特色街区外观设计专利快速确权、维权机制研究》、《中国纺织工业设计院PAT相关技术海外专利布局》、《中机联供非晶材料有限公司专利战略研究和技术跟踪》、《呼吸通道和口腔急救保护装置专利技术研究》、《中国北京(望京)留学人员创业园专利与技术发展状况》等十余项来自十项来自企业、科院院所和政府机构的知识产权相关研究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