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科研首页 >> 学术交流 >> 正文
讲座:超导技术+职业教育教材建设发展趋势
2016年11月25日 08:45

一、   讲座名称:

    1. 超导技术简介;

    2. 职业教育教材建设发展趋势。

二、   讲座时间:

      2016年12月2(周)下午13:30

三、   讲座地点:

    机械工程学院二层报告厅(A205

四、   讲座专家

1.庄严,机械工程学院装备技术系主任,副教授,《数控机床装调维修生产性实训》国家级精品资源课程负责人,主持完成数控技术应用团队建设项目,被授予“北京市职业院校专业创新团队”称号,与北京京城环保股份有限公司联合研制的智能粉碎机获得发明专利授权2项,实用新型专利授权11项。

2.龚雯,机械工程学院模具技术系教授,2008年主持了北京市十一五教育规划重点课题《高等职业教育专业课程开发的规范化与技术标准建设研究》,并已顺利结题;2011年主持了北京市十二五教育规划重点课题《高等职业教育实施职业资格认证制度的基本条件标准和建设研究》;2012-2013年作为访问学者由国家公派至美国佐治亚大学(The University of Gerogia)学习职业技术教育,师从美国著名职业技术教育专家Jaw W. Rejewski教授。近几年出版学术专著2部:《职业教育双证书课程规范化开发指南》和《职业教育“双证书”课程开发论》,发表核心论文多篇。

五、   参加讲座报名

报名电话87220789,内线0789,联系人:朱青松。

注:凡参加讲座的教职工均可获得2个课时的继续教育证明(已获得人事处认可)。

                                                     科技处

                                                   2015-11-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