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科研首页 >> 学术交流 >> 正文
电信工程学院科研讲座通知
2018年11月26日 12:01

为庆祝建校60周年,进一步增强我校教师和科研人员之间的学术交流,营造良好的学术氛围,提高教师参与学术研究的积极性,电信工程学院与科技处特共同举办一期科研讲座,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讲座时间

2018113013:30

二、讲座地点

 电信工程学院213教室

三、讲座内容

1.主题:卷积网络在图像分类问题中的应用

主讲人:于京 电信工程学院教授

2.主题:粒子群优化算法及其应用

主讲人:杨洪雪 电信工程学院教授

参加讲座的人员可获得继续教育学时证明,欢迎全校教师和科研人员踊跃参加!

 

                                     主办:电信工程学院

                         协办:科技处

                                    20181126

 

附件:讲座教师介绍

 

于京北京电子科技职业学院,电信工程学院院长,教授(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北京市高等学校教学名师。2012年获北京市高等教育教学成果一等奖。2017获北京市职业教育教学成果二等奖,专业研究方向:机器学习在特殊图像和视频识别领域中的应用。

杨洪雪,电信工程学院副院长,教授(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北京市高等学校教学名师、北京高校优秀共产党员、北京市优秀教师、北京市职业院校专业带头人。主持市级精品课程,获北京市教育教学成果一等奖、二等奖各1项,研究方向:智能算法、网络信息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