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科研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校级课题2017年结题评审的通知
2017年11月28日 09:04

各教学单位、教辅单位、职能处室:

截止到201711月,共收到150项校级课题结题材料。校级课题结题评审采取答辩评审和书面评审两种方式进行,对申请优秀、良好的29项课题采用答辩的方式进行评审,对其他课题采用书面评审的方式,结题评审专家全部来自校外。

现将答辩评审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1.本次答辩评审分人文社科和科技两组进行,答辩日期为2017125日。答辩评审课题名称、负责人、答辩分组、时间、地点等信息见附件。

2.答辩要求

    1)每个课题负责人(可带核心课题组成员)参加答辩,原则上借助PPT进行陈述。

     2)每项课题陈述6分钟,答辩4分钟。重点陈述做了哪些研究工作,取得了什么研究成果。

 

     请每个课题答辩人于1241200点之前将答辩用ppt通过oa便签发给科技处杨彦如,同时答辩时务必带好备份电子版。

 

 

 

                              科技处

                              20171128

 

 

附件:结题答辩名单、时间、地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