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科研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组织青年教师参加“第六届大学生科技创新作品与专利成果展示推介会”的通知
2017年09月29日 09:00

各职能处室、教学单位、教辅单位:

依据《关于举办第六届大学生科技创新作品与专利成果展示推介会的通知》(京科协发〔201733号)文件精神,助力首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促进高等学校青年教师和大学生创新科技人才的培养,激发青年教师和大学生创新创业的热情,促进高校科技成果产业化,引导大学生创新创业方向,北京市科学技术协会,北京市教育委员会、北京市总工会等7个单位共同主办第六届大学生科技创新作品与专利成果展示推介会。(详见附件1

一、组织青年教师,参加推介会的活动

市科协通知中说明,青年教师和大学生均可参加此推介会。科技处、校科协拟组织青年教师(45岁以下)参加通知中的第(一)项活动:“科技创新作品与专利成果展示活动”。

此项活动的展示内容:青年教师和大学生自主研发的科技创新实用技术、专利成果、文化创意作品和创业计划书等。(详见附件1

科技处、校科协将重点推介青年教师带领学生完成的科技创新作品或专利成果。

二、组织分工与联络

请各单位传达通知并负责征集作品,组织老师填写“科技创新作品与专利成果展示推介会作品报名表”(详见附件2)。

 

                                         

     科技处、校科协

                                     2017-9-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