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科研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参观2017年全国双创周北京会场主题展的通知
2017年09月15日 08:59

各职能处室、教学单位、教辅单位:

2017年全国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活动周将于2017915-21日举办,在上海设主会场,在北京设会场。

北京会场将在中关村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展示交易中心举办主题展,围绕今年国家确定的“双创促升级 壮大新动能主题,突出北京融合、协同、共享、服务的特色,充分展示全国科技创新中心建设的最新成果。

主题展分为综述、壮大新动能、双创促升级、双创新生态、双创助协同、双创惠民生等版块,展示面积共约12000平米,重点聚焦人工智能、生物技术、新材料等前沿领域,充分展示高校、科研院所,企业以及双创基地、孵化机构,顶尖人才、海归人才等各类创新创业主体的200余项技术成果。进一步突出双创服务一带一路、京津冀协同发展、军民融合发展等国家重大战略,助力转型升级重大需求的最新成效。本届双创周更加凸显落地为民,不但全面展示双创惠民生的新成果,同时也将运用VRAR等互动展示方式,增加公众的参与感与体验感。

本届双创周主题展公众可凭身份证免费领票入场,现已开通网约票申请入口。970时至91818时,公众可通过扫描下方二维码进行网约票申请。申请网约票时需填写个人基本信息,确定参观具体场次,提交后将收到预约成功的短信。公众可凭确认短信或二维码并携带身份证进入展厅参观。

展示中心地址:中关村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展示中心,北京市海淀区新建宫门路2号。

展览时间:915-921

因停车位有限,请参观人员选择公共交通工具前往,绿色出行。

请各单位组织教职工自行前往参观。

 

                                  科技处,校科协

                                    2017-9-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