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科研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2019年度组织申报全国教育科学“十三五”规划课题的通知
2019年01月24日 11:57

各教学单位、教辅单位、职能处室:

根据《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做好全国教育科学“十三五”规划2019年度课题组织申报工作的通知》(教办厅函[2019]1号),全国教育科学“十三五”规划2019年度课题组织申报工作已经启动,请各单位做好申报动员和组织工作,现将申报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注意事项

    请申报人认真阅读“全国教育科学“十三五”规划2019年度课题组织申报办法” (附件1)中以下相关内容:

1.项目类别及资助额度;

2.项目申报的学科范围;

3.申报条件;

4.其他要求。

以及“全国教育科学规划课题资金管理办法”(附件7以确保申报的项目符合要求。

二、申报程序和报送要求

全国教育科学“十三五”规划2019年度课题分为“国家重大和重点课题”和“其他类别课题”两种类型。国家重大和重点课题的申报要求、申报程序等详见“全国教育科学“十三五”规划2019年度课题组织申报办法” (附件1)、“2019年度全国教育科学规划国家重大和重点招标课题指南” (附件2)、“2019年国家重大重点课题投标书” (附件3)。

其他类别课题的申报程序和报送要求如下:

(一)申报程序

全国教育科学规划2019年度课题采取逐级统一报送的方式。我校科研人员申报课题,请直接将申报材料报送科技处,由科技处统一汇总报送至北京市教育科学规划办公室。

(二)报送要求

1.申报材料及要求

1)“申请书”、“活页”纸质版及电子版

需提交其它类别课题“申请书”(附件4)纸质材料一式3份(原件1份,复印件2份)、“活页”6份(附件5,“申请书”和“活页”的电子版。

 “申请书”原件请在首页的右上角注明,以便识别。文本资料要求统一用计算机填写、A3纸双面印制、中缝装订。

2)“申报数据汇总表”纸质版及电子版

请在本通知附件中或全国教育科学规划领导小组办公室网站http://onsgep.moe.edu.cn下载“2019年度全国教育科学规划课题(其它类别)申报汇总表”(附件6)并填写。

2.报送时间

2019221日前将“申请书”、“活页”及“申报汇总表”的电子版打包传至学校科研管理系统,以进行格式审查。学校科研管理系统填报说明见附件8

2019226日将修改后的定稿申报材料(“申请书”、“活页”及“申报汇总表”)“重新上传”科研管理系统(找到申报的项目,点击“重新上传”进行替换即可),同时报送和电子版完全一致的纸质版。

三、申报奖励政策

2019年科技处将继续对申报全国教育科学规划项目的科研人员按照学校相关政策,给予科研工作量计分和进行奖励。

 

相关材料下载地址:

全国教育科学规划领导小组办公室网站(网址:http://onsgep.moe.edu.cn

 

科技处

        2019124   

 

附件:

1.全国教育科学“十三五”规划2019年度课题组织申报办法

2.2019年度全国教育科学规划国家重大和重点招标课题指南

3.2019年国家重大(点)课题投标书

4.2019年申请·评审书(其他类别课题)

5.2019年申请·活页(其他类别课题)

6.2019年度全国教育科学规划课题(其它类别)申报汇总表

7.全国教育科学规划课题资金管理办法

8.学校科研管理系统在线填报说明(全国教育科学规划申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