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科研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2018年科研课题结题答辩评审通知
2018年11月30日 11:03

各教学单位、教辅单位、职能处室:

截止到20181125日,共收到159项校级课题、1项北京市社科基金项目及1项北京市教委社科一般项目结题材料。经研究决定,采取答辩评审和书面评审两种方式进行结题评价。

对申请优秀的10项校级课题、1项北京市社科基金项目及1项北京市教委社科一般项目采用答辩的方式进行结题评审,对其他课题采用书面评审的方式进行结题评审。

答辩评审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1. 本次答辩评审分人文社科、科技两个组进行,答辩时间为2018125(周三)下午。答辩评审的课题名称、负责人、答辩分组、时间、地点等详见附件。

2. 答辩要求

   1)每个课题负责人(原则上带核心课题组成员)参加答辩,借助PPT进行陈述。

   2)每项校级重点课题陈述8分钟,答辩7分钟;每项校级一般课题陈述6分钟,答辩4分钟;北京市教委一般项目、北京市社科基金项目陈述15-20分钟,答辩15-20分钟。

重点陈述研究工作、研究成果、经费支出、后续研究。

3)请每个答辩人于1231400点之前将答辩用ppt通过oa便签发送给科技处杨彦如,同时答辩时请务必带好备份电子版。

 

 

 

附件:结题答辩安排表

                                                                                                                             科技处

201811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