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科研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校级课题2018年度结题工作的通知
2018年09月27日 10:50

各教学单位、教辅单位、职能处室:

现将校级课题2018年度结题工作的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结题课题范围

凡在201810月前达到校级课题结题最低要求的,但尚未提交结题资料的校级课题。校级课题结题最低要求见附件5《校级课题结题评价等级及申报条件说明》中的合格条件。

二、结题材料

1.结题报告书

按“北京电子科技职业学院科研课题结题报告书”(见附件3)要求,填写结题报告书(计算机填写并双面打印份,只需填写第一至七部分,但打印全部,八、专家组验收意见单面打印

2课题研究成果

1)论文、研究报告

发表论文的杂志原件,同时A4纸复印的版权页、目录及全文的复印件一份;相关信息录入到科研管理信息系统,具体说明见附件7。经所在单位核对无误(各职能处室、教辅单位由科技处审核)后,在复印件上签字、网上审核通过,原件退回。

重点课题(含博士资助课题)需提交研究报告一份,研究报告格式见附件8

2)著作、教材

公开出版的著作、教材原件,同时提交A4纸复印的封面、封底、版权页、目录的复印件一份(能显示出版时间、出版单位、作者、著作章节内容);相关信息录入到科研管理信息系统,具体说明见附件7。经所在单位核对无误(各职能处室、教辅单位由科技处审核)后,在复印件上签字、网上审核通过,原件退回。

3)专利

专利证书原件,同时提交授权页A4纸复印件。相关信息录入到科研管理信息系统,具体说明见附件7。经所在单位核对无误(各职能处室、教辅单位由科技处审核)后,在复印件上签字、网上审核通过,原件退回。

 

4)计算机软件、课件

需要提交电子版并附纸质版研究报告(内容包括成果转化预测)一份。

5)样机、仪器

实物类成果需提交照片一套并附纸质版研究报告一份,成果保存在所在单位。

6)其它成果

3.“校级课题结题情况一览表”(见附件2

4.结题材料清单

填写、打印“电子科技职业学院科研课题结题材料清单”(附件1)一式两份,一份贴到课题结题材料袋外,另外一份放到材料袋里(归档用)。

5.延期申请表

若申请结题课题曾经延期,请交签字、盖章后的延期申请表。

三.结题材料提交

1. 纸质版材料提交

1)职能处室、教辅单位课题负责人将结题材料直接提交至科技处;各二级学院(部)课题负责人将结题材料交至本单位。结题材料装入档案袋内(含纸质版结题报告书、校级课题结题情况一览表、纸质版成果等结题材料)。

截止时间为2018108

2)二级学院(部)将纸质和网上审核通过的校级课题汇总,在汇总后的《校级课题结题情况一览表》(见附件2)上签字(一份A4纸),与本单位所有课题档案袋(每个袋内装纸质版结题报告书、校级课题结题情况一览表、纸质版成果等结题材料)提交至科技处。

截止时间:20181011

2.电子版材料提交

(1)所有上交纸质材料的电子版打成压缩文件包后通过科研管理信息系统的课题结题项目上传,具体操作方法见附件6《科研课题结题信息录入说明》。

2)课题相关的科研成果(包括论文、著作、专利等)按照要求在线填写并把附件上传至科研管理信息系统,具体说明见附件7《科研成果在线填写说明》

截止时间:2018108

四、单位核查重点

1.结题报告书的“七、申请专家组或学科小组鉴定”部分有无负责人签字。

2.复印件审核

论文、著作、专利授权书等成果的复印件是否和原件一致。若一致,则在复印件首页注明“和原件一致 ”,并签名,注上日期。

3.材料袋外粘贴的材料清单所列课题编号、名称是否准确

4.结题情况一览表中所列成果是否和实际提交一致,课题组成员是否和结题报告书中所列一致。

5是否达到结题最低要求,若达不到,则不予接收结题材料。

6.课题的结题科研成果(论文、著作、专利等)是否完成在线填写并信息准确。

五、特别提示

1.课题负责人申请的课题结题等级请填写在“校级课题结题情况一览表”(附件2)中,校级课题结题评价等级及申报条件见附件5

申请“优秀”等级的课题需要进行专家答辩评审,申请“合格”的课题将进行专家书面评审。答辩评审时间另行通知。

2.科技处不接收教辅单位、职能处室以外任何课题负责人以个人名义提交的结题材料。

    3.请课题负责人务必将结题材料清单粘贴在结题材料袋外。

4.课题科研成果(包括论文、著作、专利等)没有在线填写或审核不通过的,不予结题。

5. 确应客观原因无法结题,需填写延期申请表(见附件4),获准后方可延期,否则视为项目未完成,直接影响科研奖励及以后各种项目的申请。

 

 

                                                                                 

 

                                                         科技处

                                                2018-9-27

附件1:北京电子科技职业学院结题材料清单

附件2:校内课题结题情况一览表

附件3:北京电子科技职业学院科研课题结题报告书(2018版)

附件4:科研课题延期申请表

附件5:校级课题结题评价等级及申报条件说明

附件6:科研课题结题信息录入说明

附件7:科研成果在线填写说明

附件8:研究报告格式及要求

附件9:科研成果认定办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