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科研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2019年北京市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的通知
2019年05月16日 16:17

教学单位、教辅单位、职能处室:

2019年北京市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工作现已启动,请各单位根据2019年北京市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请指南》(附件1)、《2016-2020年度北京市自然科学基金面上项目指南(修订版)》(附件2要求,并结合学校双高建设和专业建设需要,积极组织本单位教职员工进行申报。现将申报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1. 项目类型:面上项目、青年科学基金项目、杰出青年科学基金项目

按照北京市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六届七次全委会决议,重点项目整合至重点研究专题项目,自2019年起不再接收重点项目申请。

2019年接收申请的项目类型包括:2020年度面上项目和青年科学基金项目;2019年度杰出青年科学基金项目。

申请人应认真阅读《2019年北京市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请指南》(附件1)、《2016-2020年度北京市自然科学基金面上项目指南(修订版)》(附件2),正确选择项目类型、指南方向,申请项目。

2. 申报方式:项目申请采用在线填报的方式。

第一次申报的申请人请首先与科技处联系,取得登录的帐号和密码,已申报过北京市自然基金项目的,按照原有帐号和密码登录。

申请人通过北京市自然科学基金依托单位工作系统(以下简称“依托单位工作系统”)在线撰写申请书。依托单位工作系统登录地址如下:https://nsfapp.bjkw.gov.cn/bjnsfweb/

请申请人在正式打印前,将系统生成的申请书传至北京电子科技职业学院科研管理系统,务必保证申请书的版本完全一致 

3. 材料提交:电子版项目申请书务必请于20196241000前完成依托单位工作系统网上提交并短信或微信通知科技处杨彦如。请于7511:00前将申报书纸质版(A4,双面)及要求报送的纸质附件材料一式2份,签字后报送至科技处905室。申报书须带有申报编号、条形码、版本号及水印。

 

附件1  2019年北京市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请指南

附件2  2016-2020年度北京市自然科学基金面上项目指南(修订版)

 

 

 

                                            科技处

                                             2019-5-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