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科研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喜报!我校教师在北京市学校美育科研论文征集评选活动中获奖
2021年03月11日 09:41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学校美育的重要思想论述,深化北京市学校美育工作及改革实践,提高北京市学校美育科研水平,202011月北京市教委组织开展了北京市学校美育科研论文征集评选活动,我校组织推荐了5篇论文参加评选。近日,北京市教委发布了评选结果,共征集到的48所高校甲类论文150篇,我校艺术设计学院白晓炜老师撰写的《加快推动中国音乐教育专业教学模式转型》和基础学院姜舜怡老师撰写的《高职数学教学的美育视角分析》两篇论文荣获甲类三等奖。

    希望获奖教师再接再厉,不断提高科研论文撰写的规范性、选材的科学性、视角的独特性、价值的可用性,积极推动科研成果在学校美育改革和实践中的运用与转化,提升学校美育研究水平,为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学校美育工作贡献智慧和力量。

 

 

 

                                         科技处

                                     20213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