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离退休干部工作 >> 正文

学校举办纪念建校65周年老同志返校活动

2023-10-22

金秋十月,丹桂飘香。10月17日,学校组织纪念建校65周年老同志返校活动,欢迎会在图书馆报告厅举行。党委书记张启鸿,党委副书记王玮,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统战部部长、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袁方,党委组织部、党校、统战部、离退休工作处全体人员,各二级学院党总支书记、各二级学院退休工作管理人员,退休的老教授、老中层干部、老同志250余人参加欢迎会。欢迎会由离退休工作处处长、党委组织部副部长陈晓文主持。


044A4683.JPG

张启鸿作校情通报。他向老同志们通报了今年学校党的建设和事业发展情况及今年下半年重点工作,围绕以高质量党建引领学校事业发展取得的突出成果,锚定建设首善标准、中国特色、世界一流高水平技能型大学目标的具体做法进行了详细通报。他充分肯定了学校老同志发挥正能量,在学校发展中作出的贡献,并深情祝福老同志们身体健康、阖家幸福!


044A4498.JPG

退休教职工代表周国烛老教授发言。他回顾了自己在学校工作、奋斗的经历。他讲到,蓦然回首,65年风雨兼程,65年薪火相传,65年励精图治,65年春华秋实。经过一代又一代电科人的辛勤耕耘,学校办学水平和综合实力稳居全国高职院校第一阵营,成为北京职业教育的“排头兵”,作为一名老电科人,感到无比自豪和光荣。


044A4472.JPG

学校领导与老同志们共同观看学校宣传片《匠心筑梦 职教先锋》和校歌MV《匠心筑梦》。老同志们心潮澎湃,感慨万分。

王玮、张晓刚、袁方等校领导在活动中看望老同志并与老同志亲切交流。


044A4804.JPG

747aed375c8aeaf07feaa1fe3026c7d.jpg

4d098af167d64bd5310c609abcdaed3.jpg

活动中,老同志们参观了校史馆和工匠馆。


IMG_6369.JPG

各二级学院党总支邀请老同志走访学院,参观实训基地,座谈交流。


da60d3cb31e56108153e075cf518439.jpg


KRW_2477.JPG


cabdb0a3f7f4bdd2c95e345fd136733.jpg

IMG_6439.JPG

deff39b0fd3544cbabd9c09a5e59b69.jpg

95b763314708c519ee81284cad096d3.jpg

在活动中,老同志们共享学校发展成果,共赏校园美景,共叙电科情谊。


96ee12a9a3f8a3d64f42e0ac3037e66.jpg

7c4faf9a2bb8dbb3d677acd1a7cc4a6.jpg

e9ae29f3979bd431e786eb98e9f5c84.jpg

谢斌老同志感言:今天我回到工作单位,一切都是那么的熟悉和亲切,这个地方承载了我许多辛勤的努力和付出,留下了难忘的温馨回忆。这里有熟悉的办公桌、电脑、文件柜,仿佛又看到当年那个永远充满工作热情,责任心满满,为达到目标而拼搏的自己。

张光伦老同志感言:时光荏苒,岁月如梭。看到学校的变化和发展,感到由衷的高兴和欣慰!

连燕玲老同志感言:张书记作的校情通报,使我了解了学校目前的发展方向及状况,知晓了现在职教发展的大趋势,由衷地为我们学校的快速发展感到高兴!衷心地祝愿学校能成功迈入高端职教领域,为我国职教作出重大贡献!这也是我这个曾经为职教奋斗过的老人最喜看到的结果。

65年风雨历程,65年奋斗求索,老同志的青春在这里,老同志们的事业在这里,回顾学校过往每一步坚实的足迹,都离不开老同志奋斗的青春。薪火相传六十五载,不忘初心绘就新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