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离退休干部工作 >> 正文

衣旧情深 让爱传递 ——学校开展2023级军训学生捐献军训服装活动

2023-10-03

为进一步弘扬中华民族勤俭节约的优良传统,培养北电科学子艰苦朴素的精神和社会责任感,9月28日上午,学校关工委、党委武装部联合在2023级军训学生中开展了军训服装捐赠活动。


10089e31c2a70031cc8d0a3a0cac167.jpg

党委书记、关工委主任张启鸿,党委副书记、关工委副主任王玮,党委常委、党委组织部部长、统战部部长、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袁方到学校捐赠军训服装集中点慰问参与组织活动的关工委老同志和师生。

学校关工委秘书处、党委武装部精心组织筹划捐赠活动,在党委宣传部的大力协助下,在军训期间向参加军训的2023级新生发布捐赠军训服装倡议书,做好宣传动员及捐赠现场统筹协调等相关工作。党委武装部为捐赠学生准备了温馨纪念品。

新一轮受聘的8位特邀党建组织员在军训服装捐赠点参与组织和协调工作。

各二级学院党总支、关工委在各自学院分别设立军训服装捐赠点,各二级学院党总支书记、关工委主任,党总支副书记牵头组织,把开展捐赠军训服装活动作为对高职新生开展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教育的重要举措,确保捐赠活动组织到位,井然有序,成果显著。


f59355bf2dbea95f736a66222351384.jpg

机关党委所属党委组织部党支部、离退休干部党支部和学生工作部团委军士教育学院党支部党员在学校军训服装捐赠集中点参与收集、清点、贴签和打包工作。


4f0b824c60a5773fc8c3fcb4baed930.jpg

经过捐赠清点,收到军训上衣805件、军裤1816件、体能衫1846件,合计4467件。学校关工委、党委武装部将收集捐赠的军训服装统一安排清洗,送往北京教育系统关工委指定地点,由北京教育系统关工委收集后,统一捐献到河北承德等地,让北电科人的爱心之火熠熠生辉,让军衣重焕光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