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校关工委与北京北大方正软件职业技术学院建立合作共建关系

2023-11-08

10月31日,北京教育系统关工委举办民办与公办高校关工委“手拉手”合作共建签约仪式会。北京市教委副主任王方、北京教育系统关工委主任张雪出席会议并讲话,我校党委副书记、关工委副主任王玮,离退休工作处处长、党委组织部副部长兼关工委秘书长陈晓文以及相关公办高校和民办高校关工委负责人及秘书长参加会议。会议由北京教育系统关工委副主任刘超美主持。


a053d8b4f0f567f6c7020c5a09d6cb6.jpg

在签约仪式上,王玮与北京北大方正软件技术学院党委书记、关工委主任胡晓芳分别代表两校关工委签署“手拉手”合作共建协议。


51ae39f303b0486efc129f863a5024c.jpg

王玮作为签约高校代表发言。她在发言中首先代表学校关工委向北京教育系统关工委给与学校关工委的大力支持表示最诚挚的感谢。她介绍了学校事业发展和关工委建设取得的成绩。她表示,在北京教育系统关工委大力支持和精心组织下,学校关工委与北京北大方正软件技术学院关工委签订“手拉手”合作协议,开启了校校关工委合作的新篇章,也开启了学校关工委发展的新路径,学校关工委将积极落实北京教育系统关工委的工作部署,利用学校的资源优势,统筹协同发展。为培养具有高水平、高技能的技术技能型人才携手共进。为北京教育系统关工委的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