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是: 首页 > 数据存储 > 新闻速递 > 正文

资产处组织2022年评审专家会议

2022-03-14

评标(评审)是招标采购工作中非常重要的环节,为提高我校校内的评审专家的业务素质和思想意识,3月9日下午,资产处组织了2022年评标(评审)专家业务培训会。会议由资产处处长刘静主持,中天信远国际招投标咨询(北京)有限公司总经理鲁智慧为大家进行培训。

随着招标投标法律法规体系的日益完善和评标专家业务能力的不断进步,评标工作质量正在稳步提高,但在招标采购工作实践中也存在一些问题。鲁智慧总经理详细解读了政府采购项目评标(评审)的内容及标准,并且分享了政府采购项目评标(评审)的典型案例,事例鲜活,有警示作用。

通过本次培训,校内的评标专家对政府采购工作的重要性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对项目评标制度的把握更加准确,对政府采购工作程序和业务流程更加熟悉。资产处将按照学校党委要求,采取多种方式,继续开展评标专家业务培训,提升校内评标专家的履职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