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念建校60周年 老校友为母校赠送牌匾
发布时间:2018-10-20

10月20日, 在学校建校六十周年之际,原北京市仪器仪表工业学校前身,北京市半工半读第四机械制造学校六四、六五级学生近五十人回到母校参加纪念大会并座谈参观。

这群七十岁上下、白发苍苍的老同学聚在一起,共叙师生情、同学意,回忆往昔青春岁月,对比今天学校的发展变化,感慨万千。老校友们看到学校取得的各项办学成就,感到无比自豪。他们自发为母校捐赠了一块牌匾“桃李满天下”,以感谢学校对他们的培养。纪委书记王美祥代表学校接受了匾额,并感谢老校友们对学校的关心和支持,一定不辜负大家的期望,努力将学校建成首善标准中国特色世界一流的高职院校。王书记祝愿老校友们健康长寿,盼望老校友们经常回家看看。

老校友们在欢乐祥和的气氛中结束了座谈,依依不舍地离开了美丽的校园,期待着建校七十年时再相见。

(机电工程学院供稿 审核/杜彤)

60th

 

主办单位:北京电子科技职业学院

京ICP备0503943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12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