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领传承 逐‘球’圆梦”——学校举办纪念建校60周年足球友谊赛
发布时间:2018-10-20

金秋十月,秋高气爽。为庆祝纪念建校60周年,10月20日下午,学校在体育场举办了由我校师生联队与校友联队进行的“引领传承 逐‘球’圆梦”——纪念建校60周年足球友谊赛。党委书记楚国清、副书记赵锋,纪委书记王美祥,副院长田宏忠、安江英到场与大家见面并鼓劲加油。楚国清书记、安江英副院长作为师生联队队员参加比赛。

比赛在友好和谐的气氛中开赛。绿茵场上,双方队员你争我抢,尽显高超球技。场边观赛的校友、教职工和学生为双方队员鼓劲加油,呐喊助威。凭借娴熟球技和流畅配合,师生联队先入一球。很快,校友联队加强进攻,在对方门前制造了一次又一次进球机会。凭借前场一次定位球的机会,校友联队扳回一球,双方1:1战平。凭借前场的传接配合,校友联队又进一球,以2:1结束了上半场比赛。下半场双方继续你攻我守,拼抢激烈。最终双方以5:5握手言和。校友联队和师生联队互赠锦旗和纪念品,并合影留念。

此次纪念建校60周年足球友谊赛旨在以球会友,进一步增强校友与母校的联系,打造一个相互沟通交流的平台。

(校工会供稿)

校友活动

 

主办单位:北京电子科技职业学院

京ICP备0503943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12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