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温校友情 共筑发展梦——学校隆重召开第一次校友代表大会
发布时间:2018-10-13

2018年10月13日,在建校60周年来临之际,学校隆重召开第一次校友代表大会。百余位校友代表相聚凉水河畔,共叙情谊、共话发展。学校党委书记楚国清、副书记赵锋、纪委书记王美祥、副院长田宏忠出席大会,相关职能处室和各二级学院负责人,以及部分师生代表参加了大会。

北京电子科技职业学院第一次校友代表大会现场

田宏忠副院长代表学校致辞

田宏忠副院长代表学校致辞,回顾了60年的办学历史,介绍了近10年改革创新、奋进发展的成绩,展望了学校构筑梦想、迈向一流的目标。学校将以召开第一次校友代表大会为契机,正式成立校友会,在推进校企合作、产教融合、人才培养、科技创新等方面搭建起校友与学校、校友之间的合作平台,共同促进学校职业教育事业的繁荣与发展。

校友代表——著名表演艺术家、北广传媒副总经理张光北

校友代表——全国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北京奔驰汽车有限公司首席技师赵斌

校友代表——北京市三八红旗奖章获得者、北京盛通印刷股份有限公司总裁栗延秋

著名表演艺术家、北广传媒副总经理张光北,全国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北京奔驰汽车有限公司首席技师赵斌,北京市三八红旗奖章获得者、北京盛通印刷股份有限公司总裁栗延秋作为校友代表先后发言,回顾了在校工作或学习期间的流金岁月,表达了对母校的感恩之情,分享了精彩纷呈的职业经历,畅叙了资源融通与信息交流、工匠精神培育与传承、创新创业与产教融合的美好愿景。

与会代表审议通过《北京电子科技职业学院校友会章程》。

“北京电子科技职业学院校友会”揭牌仪式

楚国清书记、张光北校友共同为“北京电子科技职业学院校友会”揭牌。

与会代表审议通过北京电子科技职业学院第一届校友会会长、副会长、秘书长、理事会、监事会推荐人选名单。

理事会成员代表李跃发言

李跃老师作为理事会成员代表发言,表达了对学校召开第一次校友代表大会、成立校友会的激动和喜悦之情,表示校友会将在交流信息、资源共享等方面发挥桥梁作用,调动凝聚社会力量,共同创造学校事业发展的良好外部环境。

党委书记楚国清在大会上讲话

楚国清书记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他代表学校党委对各位校友代表返校参会并共同见证校友会的成立表示热烈欢迎,向长期关心支持学校建设发展的广大校友表示衷心感谢。校友是学校最大的资源和最宝贵的财富,是学校办学的镜子和名片,学校的每一次发展、每一个进步和每一份成绩,都浸透着校友的青春热血,凝结着校友的智慧力量。学校将以成立校友会为契机,把校友工作纳入办学体系,更加密切校友与学校之间的交流合作,与广大校友团结一心、携手奋进,早日把母校建成首善标准中国特色世界一流的高等职业学院。

随后召开的第一届校友会理事会和监事会,分别选举产生了理事长和监事长。

(筹备办公室供稿)

校友活动

 

主办单位:北京电子科技职业学院

京ICP备0503943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12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