探寻校友足迹,启迪奋斗青春——学校开展纪念建校60周年校友寻访活动
发布时间:2018-10-11

“甲子薪传,匠心筑梦”,为加强校友与母校的联系,凝心聚智,充分挖掘和全面展示学校校友精神面貌,校团委于2018年暑期组织团学干部对京内百余名校友进行寻访。

炎炎夏日,寻访团队顶着酷热,带着热情与期待,分赴北京各个市辖区与学长学姐们面对面的深入交流,校友们纷纷寄语母校60周年华诞,在镜头前留下自己真诚的祝福。

“虽然累,但是很有收获”,来自经济管理学院的赵泽宇同学说,“师哥师姐们都特别热情,很关心母校的发展,从他们身上我感受到了电科人的精神。”

除实地走访外,团学干部还通过电话、微信等多种形式开展寻访,每一次寻访,都为校友们送去来自母校的关怀,每一次倾听,都充满对母校的眷恋与希望。学生们纷纷表示,校友们在工作岗位上取得的优异成绩,激励着他们要脚踏实地的学习,努力传承电科人的工匠精神,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努力奋斗。

(筹备办公室供稿)

校友活动

 

主办单位:北京电子科技职业学院

京ICP备0503943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12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