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将举办追“球”卓越——纪念建校60周年乒乓球联谊赛
发布时间:2018-10-10

为庆祝建校60周年,学校将于10月14日在校学生活动中心举办系列活动之追“球”卓越——纪念建校60周年乒乓球联谊赛。届时我校将邀请开发区政府、校企合作企业、校友代表和校教职工共10支代表队参赛。本次联谊赛既有来自政府的社发局代表队,又有来自和二级学院长期紧密合作的知名企业,譬如与机电工程学院合作的汇龙森国际企业孵化(北京)有限公司代表队,与汽车工程学院合作的北京奔驰汽车有限公司代表队,与经济管理学院合作的博大世通国际物流(北京)有限公司代表队,与继续教育学院合作的京东方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和中芯国际集成电路制造有限公司代表队等。届时,老毕业生和在校生将组成2支代表队参赛,校教职工2支代表队也将同台竞技。希望通过本次乒乓联谊赛,以球会友,进一步增强政府与学校,企业与学校、校友与母校的联系,打造一个相互沟通交流的平台。欢迎广大师生莅临现场加油鼓劲,祝愿参赛人员赛出水平、赛出风格,预祝本次联谊举办赛圆满成功!

(校工会供稿)

校友活动

 

主办单位:北京电子科技职业学院

京ICP备0503943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12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