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秋送暖情意浓,以球会友贺校庆
发布时间:2020-10-20

2020年10月18日,进入秋天的北京格外晴朗温暖,在北京电子科技职业学院体育场绿色草坪上,正在进行一场特别的足球比赛,身着绿色服装的师生队与黄色队服的校友队在欢声笑语中来来往往,“激战”正醋,场上的队员有50来岁的老同志也有20来岁的在校生,学校党委书记楚国清作为师生队的前锋一马当先,在配合中攻入三球,场下众多老师、在校学生、校友不停的加油助威。操场上的大屏幕告知了这场别开生面比赛的特殊意义——纪念建校62周年北京电子科技职业学院第三届“逐球圆梦”足球友谊赛。2020年10月18日正值建校62周年华诞,62载辛勤耕耘,62载春华秋实,62年来学校不断发展壮大,10万余名毕业生遍及全国各地各岗位,为国家不同时期的建设做贡献!从2018年纪念建校60周年开始,学校就以多样的文化形式,纪念学校厚重的发展历史。今天,在防控新冠疫情的特殊时期,师生们、校友们欢聚一堂,同舟共济,祝愿广大校友身体健康,工作顺利,共同庆祝母校的生日,祝福我们的母校枝繁叶茂,再创辉煌!

开场合影

同场竞技

校友风采

 

主办单位:北京电子科技职业学院

京ICP备0503943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12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