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纪念建校63周年校友活动安排
发布时间:2021-10-14

2021年10月18日是学校建校63周年纪念日,经校友会研究决定举办系列纪念活动,具体安排如下:

1.举办校友经验分享会

拟邀请10名左右优秀校友到校,面向在校生举办经验分享会,介绍学习、工作经历,分享成功经验。主办单位:校友会、学工部、团委。时间:10月18日晚,地点:图书馆报告厅。

2.举办系列体育活动

(1)举办第四届纪念校庆“逐球圆梦”足球邀请比赛,校友与师生共同参加。主办单位:校工会(足球协会),校友会、基础学院体育部,时间10月23日(周六),地点在学校体育场。

(2)举办第四届纪念校庆“追球卓越”乒乓球邀请赛,邀请校友、师生和校企合作单位参加。主办单位:校工会(乒乓球协会)、校友会。时间10月23日,地点在学校体育场看台内。

(3)举办第三届纪念校庆“羽你有约”羽毛球邀请赛,邀请校友、师生与合作单位参加。主办单位:校工会(羽毛球协会)、校友会组织。时间10月23日,地点在综合楼羽毛球场地。

(4)举办第三届纪念校庆“同台竞技”台球邀请赛,邀请部分在京校友、在校师生参加,主办单位:校工会(乒乓球协会)、校友会。时间10月23日,地点在学校行政楼二层工会台球室。

3.召开校友会联络员会议

校庆活动期间邀请校友会联络员到校,组织召开校友工作研讨会,研究进一步加强校友工作等有关事宜。主办单位:校友理事会。

校友会

2021年10月12日

校友动态

 

主办单位:北京电子科技职业学院

京ICP备0503943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12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