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念建校62周年乒乓球友谊赛在校举行
发布时间:2020-10-25

2020年10月24日,秋意浓浓,欢声笑语,由校工会、校友会联合举办,校教职工乒乓球协会承办的纪念建校62周年第三届“追球卓越”乒乓球友谊赛在体育场看台一层乒乓球训练厅举行,毕业生组成的校友队、开发区社会发展局队、北京奔驰队、京东方队、北汽新能源队、汇龙森队与学校教职工队参加了团体友谊赛。这项赛事从2018年建校60周年开始举办,今年已经是第三个年头,此活动在校友爱好者中、校企合作单位中颇有影响和人气,每年参加的人员不尽相同,但纪念校庆、“追球卓越”的文化交流主题没有变。比赛前,大家聚聚拢在一起合影留念,共同庆祝学校62周年华诞,共同祝愿学校美好的未来!参加比赛的运动员有60多岁的老同志,也有20多岁的年青人,他们龙腾虎跃,一展身手。经过七轮比赛,裁判长赵琳老师宣布:北京奔驰代表队以全胜的成绩蝉联了团体第一名,京东方和校友代表队分获二、三名,比赛在一片掌声中结束。

2020年10月25日

校友动态

 

主办单位:北京电子科技职业学院

京ICP备0503943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12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