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机构介绍 | 专题工作 | 办事服务 | 学生风采 | 常用网站 | 科研成果 
当前位置: 首页 >> 数据存储 >> 学生事务 >> 正文
学校召开2021年勤工助学岗位签约仪式暨员工培训会
2021-11-19

    为了做好对家庭经济困难学生的帮扶,深化资助育人工作,建立全方位、全过程的服务型、发展型资助平台,学校于2021年11月18日在图书馆报告厅举办2021年勤工助学签约仪式暨员工培训会。党委学生工作部部长杨金丽、党委宣传部副部长付帅、学生资助管理中心工作人员、各二级学院资助工作辅导员、勤工助学学生代表参加大会。



   根据学校疫情防控措施要求,2021年勤工助学岗位招聘工作全流程采取线上、数字化方式进行。全校7个二级学院,25个职能处室、教辅单位提供勤工助学岗位304个,经推荐审核,304位同学顺利上岗。

  会上,党委学生工作部、用工单位代表与学生代表共同签订了“北京电子科技职业学院2021年勤工助学协议书”。汽车工程学院李昊同学作为勤工助学学生代表分享了自己的经验和收获,并表达了对未来工作的决心。杨金丽老师对新上岗勤工助学学生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聚焦学习主业,处理好工作与学习的关系;二是把握身份定位,树立良好的服务形象,协调好学生与勤工助学员工身份之间的关系;三是树立劳动精神、工匠精神,把握住学校提供的锻炼机会,不断提升社会阅历和个人能力。

    最后,党委宣传部付帅老师为勤工助学学生做了上岗首次培训,围绕新闻稿六要素、新闻策划策略、采写基本方法等进行讲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