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机构介绍 | 专题工作 | 办事服务 | 学生风采 | 常用网站 | 科研成果 
当前位置: 首页 >> 数据存储 >> 新闻速递 >> 正文
严守校规校纪 争做优秀电科人——学校开展2021级学生校规校纪考试
2022-05-20

为促进学生对我校各项规章制度的掌握与践行,引导学生遵守校规校纪,培养学生良好的行为习惯,营造和谐的校园环境,建立有序的教学秩序,进一步促进良好学风养成,学校于5月20日开展2021级学生校规校纪考试。

根据疫情防控要求,此次校规校纪考试采用线上考试方式,各二级学院在对新生进行入学教育的基础上,组织学生开展校规校纪专项学习,确保每位同学都认真学习并掌握校规校纪相关章程和规定。疫情下的同学们在不同的地点各自坚守“考场”,认真备考复习,努力为本次特殊的校规校纪考试画上圆满的句号。同学们纷纷表示,在课余还会继续深入学习学生手册,加强对校纪校规的了解,践行与学生行为规范和日常管理密切相关的制度和办法,做一名合格、优秀的电科人。

校规校纪的顺畅执行,是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重要抓手,以考促学,以学促用,此次集中学习以及考试让同学们不断加强自我约束意识,更加明确未来学习生活的目标,顺利地度过大学生活。

面对疫情防控严峻复杂的形势,学校学生工作队伍以强责任担当、实工作举措,聚焦思想引导、心理疏导以及精准帮扶,主题教育不断线,全力以赴、多措并举做好学生教育工作,通过“严管”+“厚爱”,为学生织密管理服务的“安全网”。


20220520-校规校纪考试.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