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院长姚光业到马院听课并指导工作
  • 2022-04-15
  • 院长姚光业到马院听课并指导工作


    412日、15日上午,学校党委副书记、院长姚光业两次来到马克思主义学院,在行政楼423会议室线上听思政课。

    姚光业分别听了邹忠老师给19贯通数媒119贯通数媒2两个班讲授的《中国近现代史纲要》;蔡瑞艳老师给21东航机电、21机电技术两个班讲授的《毛泽东思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概论》。

    听课过程中,他认真了解两位教师的授课内容,询问马院教学督导在听课巡课中的总体情况,查看教师课程建设状况,积极关注同学们在线上的学习状态,观察课堂教学效果。

    课后,姚光业详细了解了马克思主义学院师资建设现状,教研活动开展情况。他指出,马院要多与二级学院沟通交流,不仅要促进全校的课程思政建设,还要形成对学生教育合力,落实好全方位育人,保证线上教学质量。他勉励马克思主义学院要再接再厉,在北京高职院校中要当好排头兵,以申报北京市重点马院为契机,加强马院内涵建设,为学校“双高”“特高”建设作出应有的贡献。

    马克思主义学院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