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强不息 砥砺前行 我校2020级学生军训圆满结束

发表日期:2021-10-25
10月22日上午,我校2020级学生军训结业典礼在学校体育场隆重举行。党委书记张启鸿、党委副书记王玮、党委常委张晓刚,各二级学院领导,全体参训师生参加了典礼。结业典礼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

 

 

全体人员观看视频短片《军训纪实》,共同回顾军事训练、教育活动和素质拓展中的难忘瞬间。

 

  

参训学生集体进行了精彩的汇报表演,先后展示了分列式、军体拳、刺杀操、海军旗语、匕首操、战术和拼图组字等军训成果。同学们的动作整齐划一、铿锵有力、口号响亮、气势磅礴,充分展现了我校2020级参训学生朝气蓬勃、敢于吃苦、勇于拼搏的良好精神风貌,彰显了电科学子青春的朝气与活力。

 

 

 

 

 

 

张启鸿向军训基地赠送锦旗。

 

 

王玮在讲话中向军训基地领导及承训教官,带队教师和工作人员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对全体2020级同学圆满完成训练任务表示祝贺,对同学们提出三点希望。一是要心系家国、胸怀大志。自觉把个人的前途命运与国家、民族、社会紧密融合在一起,树立起远大志向。在成长实践中,积极投入到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中去,做有情怀、有行动、有学识、有志向的新一代电科青年。二是要磨砺意志、艰苦奋斗。把军训中展现出来的良好作风带到今后的学习生活中,将从军人身上学到的优良作风和高尚品质融入血脉、见诸实践,在人生的磨砺中不断完善自我,超越自我,为实现人生目标打下坚实基础。三是要严于律己,遵规守纪。自觉将军训中养成的良好习惯在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中继续保持,一如既往地坚持“军人标准”,踏踏实实做事,本本分分做人,做遵规守纪的电科人。

 


 

军训团团长周小强作军训总结。

 

 

党委武装部部长、军训团政委高强宣读表彰决定。

 

 

参训学生代表吴浩宸发言。

 

 

主席台领导为获奖集体和个人颁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