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武装部隆重举行2021年退役学生欢迎会

发表日期:2021-11-12
11月10日下午,2021年退役学生欢迎会在机电工程学院报告厅隆重举行。

 

 

 

党委武装部部长高强首先向光荣退役载誉归来的同学们表示欢迎,对大家在部队取得的优异成绩表示祝贺。同时向同学们提出三点要求:一要珍惜好在部队的经历,继续发扬军人“两不怕”精神,以更加积极昂扬的心态投入到学习和生活中去,树立退役学生的优秀形象;二要尽快完成由一名士兵向一名大学生的角色转变,做好职业生涯规划,以军人优良的作风带动和促进班风、学风、校风建设,努力做一名好学生。三要积极主动投入到学校的建设与发展中,支持学校国防教育工作,多为军训、征兵工作建言献策,为实现学校首善标准、中国特色、世界一流的高职学院奋斗目标贡献自己的力量。 

会上,与会领导、老师向退役学生赠送了纪念品,表达了学校对学生们的关心与关怀。 

2019年退役学生代表马岩,2021年退役复学学生代表李子豪分别做了发言,分享了自己在军旅生涯中感受以及在学校学习生活中的收获与体会。他们表示将始终保持军人本色、践行初心使命,用实际行动去引领和带动更多身边的同学,为学校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退役学生们纷纷表示,戎装在身的两年,不仅是体能素质的提升,更是意志的磨炼、心智的成熟。感谢学校在政策上的大力支持,感谢领导和老师们的暖心关怀,并承诺将会继承发扬军人“两不怕”精神和部队的优良传统,起到模范带头作用,珍惜时光、努力学习,带动身边更多同学投入军营,为国防和军队现代化建设贡献力量。     

党委武装部全体干部和相关二级学院辅导员,2021年退役学生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