士官学院举行先进集体和个人表彰大会

发表日期:2021-12-13
12月10日下午,士官学院2021年定向培养士官先进集体和个人表彰大会在学校体育馆隆重举行。

 

    在嘹亮的军歌声中,表彰正式开始

 

高强代表士官学院向获得表彰的定向培养士官先进集体和个人表示热烈祝贺。他围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习近平强军思想,回顾总结了一年来士官生人才培养工作,并结合明年的工作重点向士官生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希望大家要把学习作为首要任务,培养主动学习、主动思考、主动求知的良好习惯,打牢专业基础、增强专业素质,努力成为高素质的技术技能人才。二是希望大家要增强综合素质,全面成长成才,既要树立尚武报国的远大理想,又要规划好个人成长发展的阶段性目标,朝着既定目标奋勇前行。三是希望大家要牢记使命、勇于担当,秉持匠心筑梦、练就技能报国,不断书写强国强军新篇章,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

会上通报表彰了2021年定向培养士官先进集体和个人,并为获得先进集体和个人代表颁奖。

 

 

 

优秀士官生代表吕博文、十佳士官生代表辛加贝、先进连队代表贾文豪分别做了交流发言。

 

 

 

 

全体士官生纷纷表示,一定牢记习近平强军思想,勇敢肩负起历史和时代赋予的光荣使命和责任担当,向先进集体和个人学习,刻苦钻研技能、苦练杀敌本领,为实现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强军梦贡献力量。

 

 

士官学院、相关二级学院老师和全体士官生参加了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