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喜报!我校教师入选新时代职业学校名师(名匠)名校长培养计划(2023-2025年)名师培养名单

2023-10-10

为不断加强职业学校教师校长队伍建设,全面落实《关于深化现代职业教育体系建设改革的意见》文件精神,根据《教育部 财政部关于实施职业院校教师素质提高计划(2021—2025年)的通知》(教师函〔2021〕6号)要求,教育部决定实施新时代职业学校名师(名匠)名校长培养计划(2023-2025年)。经自主申报、省级教育行政部门推荐、专家综合评议等,确定210人为高等职业院校名师(名匠)培养对象。

我校集成电路学院(人工智能学院)裴春梅教授凭借丰富的教育教学、科研成果,显著的社会服务成效,在教学能力大赛和指导学生参加职业院校技能大赛中取得的卓越成绩,成功入选。

学校将进一步统筹资源,全面执行培养方案,大力支持入选教师完成培养任务,并持续发挥名师的辐射带动和“智库”作用,吸引优秀教师形成成长共同体,带动学校教师成长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