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学校召开教师到企业实践表彰及工作部署会

2022-05-10

为推动落实教育部及北京市关于职业院校教师到企业实践工作要求,表彰2021年到企业实践考核优秀的教师,学校在2022年4月20日召开了教师到企业实践表彰及2022年工作部署会。学校党委副书记王玮、人事处处长及教师发展中心主任王纪东、教师发展中心副主任杨志强及二级学院院长、2021年度企业实践考核优秀教师参加了本次会议。


20220420-(1)学校召开教师到企业实践表彰及工作部署会.jpg


王玮指出,通过总结2021年学校教师到企业实践工作经验及成果,能够更加促进2022年企业实践工作的有序开展。各单位要统一认识、增进共识、精心策划、统筹安排,二级学院领导班子成员要共同谋划此项工作,充分发挥专业教师的作用,促进二级学院的各项事业发展;要从顶层设计好,制定出每年每学期到企业实践教师人数及人员安排,实现目标,达到考核要求;要结合“双高”专业群建设和职业本科的建设与提质培优发展的需要,强化约束、优化激励;各二级学院要发挥系部作用,以团队模式与相关实践企业沟通好,做好具体企业实践工作;要完善教师到企业实践的过程管控,提升企业实践的成效,强化教师及时总结企业实践成果和成果交流与辐射,让更多的教师从企业实践成果中受益;要做好动员和教育工作,让教师自觉的利用到企业实践机会提升自己的实践能力,做到及时跟踪企业最新的生产组织方式、工艺流程、产业发展趋势;要树立企业实践的先进典型,做好宣传,达到带动其他教师到企业实践的作用,扎实推进今年的企业实践工作;要凝练提升各二级学院企业实践特色案例,把教师到企业实践工作与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相融合,让学校教师到企业实践工作获得更大收获。


20220420-(2)学校召开教师到企业实践表彰及工作部署会.jpg


王玮为2021年企业实践考核优秀的7名教师刘华刚、苟维杰、隋美丽、王尚、郑晓丽、周青、杨秀清颁发了证书。


20220420-(3)学校召开教师到企业实践表彰及工作部署会.jpg